-->

关注者

I know nothing Nothing I know :P

2014年2月28日星期五

忘了快乐是什么感觉。




2014 的第一篇 ^_^
hmm .
好快哦,三月到了。
我也很多个月没有来更新了。
又来篇不分享的。


我以为安全感可以一直维持很久。
但其实不是。
那种无助的感觉又回来了,呵。
真的挺难过的,
人家说
什么时候最难过 就是当你熟悉的朋友去哪儿都签到的时候
而自己完全不知情的时候。
以前真的完全不觉得有什么问题的。
没有签到没有任何一张照片 还要是自己发现的时候
就真的会很难过,
 真的会觉得自己被抛弃。
 醒醒吧,谁叫你自己那么讨人厌 囧
或许我应该这样想,
人嘛,多多少少都会有这样的感觉,有这样的经历。
其实我真的很久没有开心过 ...


都不同班了,
联络少了,话题少了
自然而然会失去联络,
暂时还没失去联络啦。
以后呢?会怎么样。
最近都不爱讲话,不爱笑。
我真的不愿意每天带着一张黑脸,
只是我真的感觉很无助 很没有安全感。
有时候会很希望人家发现,
但有时候也不希望被别人发现。
这下是干嘛啊,
是每个敏感缺乏安全感的女孩都会有的感觉吗
唉。
真希望自己依赖性不要那么强 :(

话说下个星期就考试了,
上中学以来
第二次紧张的一次,
为了什么紧张呢 ?
就是全中五学生不管那科 只要分数低于十五分
统统都要留校补习,十万个不愿意
唉。
怎么那么不争气 :(
 



有时候真的不知道自己想怎么样。
就一直带着那郁闷的心情。
是真的开心不起来。
恐惧感 .....
似乎不曾离开过,
爱情的,友情的  .....
我都会怕。
一直很努力的要做好自己的本分,
但却一直都不被讨欢喜,
安慰的话说很多,
但没有一句帮到自己。
怕背叛,怕怀疑。

一直要活得小心翼翼的,
真的蛮累的。
我真的很希望我能够一个人去旅行,
都不想谁陪,
只想自己独立一次。

我能拥有什么,会拥有什么。
剩下的,还会不会是我所拥有的。
曾经想得多美,
但当自己越长越大的时候才会发现,
都是当年自己天真的想法。

3月1号了,
多31天,我就17了。
不想跟任何人提起。
 不想庆祝,只想自己一个人过。
虽然有时候还会想要怎么为自己庆祝,
但当你发现朋友都渐渐离你而去 
男朋友都一脸不在乎的时候。
就真的什么都不想了。





是什么把我变成这样,
能不能还我快乐。
我想当回以前的我,
那个经常嘻嘻哈哈的我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